close

一直在被朋友的IG洗版

雖然沒看過小小兵相關電影 但三月去大阪環球時被裝爆米花的小小兵電到

(這隻我記得要台幣$1200吧,當下覺得真的有夠貴貴貴鬆鬆)

 

但離開前自己也腦波弱到買了手機殼

折合台幣大概$690

 

<<<<<拉回重點>>>>>

會踏進小小兵瘋狂展銷會大概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

畢竟一張門票$399的價格讓人忘塵莫及😒😒😒有距離感啊 

下面是展覽時間 沒想到只剩兩天...那我這篇還是的日記參考參考就好

 

價目表如下 (這什麼制式化e-mail口吻啦~哈哈)

兒童跟學生都還要$350 看來是貴族展覽

不過都有送一件顯胖小小兵T-shirt

等一下看我本人示範就知道 至少胖五公斤😱

 

歡迎光臨來到肖肖兵的夢幻園地😊😊😊

快看這衣服有發胖魔力吧 瘦子必備 

我對他們其實沒什麼認識 進去才發現原來還有不同的角色 (不都是黃黃的大眼生物嗎?)

展覽主角是這三隻 不過我覺得Bob最可愛最肥最智障所以超級療癒的 是最右邊那隻啦 好Q唷!!!  

下面是官網分區介紹:

7大經典場景,從原始時代到現代紐約,不同系列小小兵,絕對讓你手機相機拍不停!快跟著凱文、史都華和蘿蔔3位主角,一起進入小小兵瘋狂世界!

⊙小小兵世界:\u2028凱文、史都華和蘿蔔自我介紹,爆笑開場,傳授你小小兵獨家語言,一起瘋狂對話吧!

⊙海洋x石器時代:\u2028跟著原始造型小小兵,帶你一同體驗海洋和原始洞穴生活。警告!小心兇惡恐龍出沒!

⊙德古拉時代:\u2028神秘詭譎的黑暗世界,小小兵一樣瘋狂爆笑!快跟著發亮的小小兵一起高分貝笑破膽!\u2028\u2028

⊙紐約反戰時代:\u2028高舉 LOVE&PEACE,與小小兵一起遊行反戰,一起提倡愛與和平。

⊙英倫時代:\u2028跟著小小兵遊歷英倫,一同參加加冕典禮,戴皇冠玩驚喜!

⊙紐約時代:\u2028小小兵經典吊帶造型誕生!與小小兵踏足曼哈頓,大鬧紐約街頭!與消防栓之戀愛紐約夜未眠!

⊙小小兵遊樂場:\u2028數隻超巨型小小兵公仔,真人身高比例,可愛萌樣拍到手軟!多樣玩具,瘋狂玩到不想回家!

  

由於我只顧著拍照根本沒注意他有什麼分區~請看上面介紹吧 哈哈哈

我只有圖片

 

 

   

 穿過第一區展覽 有個小小遊戲區 

很多小朋友在這玩

 

超想把這幾隻都搬回家的 

 

遊戲區旁有安全帽跟蛙鏡可以戴起來📷

  

沒戴眼鏡比較美吧 上面太搞怪

  

最後一區是購物區 現場有很多加一元多一件的商品

產品吸引力有點弱 Bob很少 所以只好買公仔 $1080 兩支是$1081唷!!!

 

如果你是很喜歡小小兵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展很值回票價

如果你是路過經過來看可能會覺得有點 點點點

人少的話大概半小時就逛完 建議還是平日造訪

這假日大概排翻了😖😖😖

希望我愛的胖胖鮑伯可以有多點周邊商品!!!

  

(網路上的蛋營養 超好笑)

 

首篇不負責任小遊記打完收工。

2016 春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